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1637发发疯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我从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
被北十三太太的微博点醒。


哈哈哈哈哈竟然掉落了这么长一篇回忆杀!虫爹坚决贯彻给个巴掌赏颗糖没事儿我可开心了

嘿好哥哥苏沐秋的属性终于被官方承认,简直无以言表,我就是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好一个有生之年无法超越
好一个无比顺口的“我们”


苏沐秋我爱你苏沐秋我爱你苏沐秋我爱你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з」∠)_


多么大的一盘棋啊,抱着手机哭成傻逼我也心甘情愿

虫爹你都这样了,还是不能给沐秋一个生日吗,或者忌日也好啊…………

我求你了啊_(:з」∠)_

  7 10
评论(10)
热度(7)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