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ID的由来´∀`

在微博上看到这个话题,于是我非常深刻的思考起我为什么会叫3Kei……然后一不小心从中还原出了好几年前的中二病史【深沉


初中的时候是个狂热的家教粉,好像是那时重新开始写文,于是在ID方面认真的思考了三天。

——来,让我告诉你们3K是什么!

Kenn
Kyoya
Kufufu

↑↑↑↑↑

【…………………………【捶地】】


在无数次被吐槽“哇你是3K党啊”“这么高端”以后我默默的把它扩写成了3Kei,就是这样。【默

这么看来从重新写文到现在……也有六年了呢(´・ω・`)【还是写的那么烂】



至于昵称灰灰的话( ´ ▽ ` )是因为本名啦……!不过为啥不拿来当做ID呢(´・ω・`)?

“我们家仓鼠/狗狗/喵星人/同学/死党/闺蜜也叫这个诶!”
“我也叫灰灰!”

↑↑↑↑↑

【谁能懂我的痛【捂心】




ヽ(〃∀〃)ノ以上。

  3 4
评论(4)
热度(3)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