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1562

我追逐你那么多年,以为自己终于达到了,却突然发现,你仍旧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

GreenDoll:

小夥伴們,最新章看了麼?


妥妥的林方文


再也沒有什麼我再也沒有什麼同人再也沒有什麼睡覺O<-<




刷了三遍再來


.....這....MD都要飆出淚,全程都抓著頭髮在那邊停停看看好不容易才看完,老林是不是帥翻了,方銳銳所不了解的老林,老林卻是最了解方銳的全部...真的不行了,說不出話...


昨天看完是啊啊啊可以來畫同人了,今天看完是媽蛋還畫個毛線同人




方銳大大肯定已經哭了


煩躁地找不到突破口想哭,不甘心的哭,被趕來的救援而感動地哭,最後,被老林帥哭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老林嗎,在呼嘯這麼多的日子裡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老林


媽蛋,才不會覺得現在的你一次見面比一次帥




從前自己腦補林方之間的感情都弱爆了,他們的愛情(。)才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簡單好嗎


今晚的阿綠


活個BALLL!!!!!!!

  19
评论
热度(19)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