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顿悟_(:з」∠)_

被 @装了个锁 锁儿提醒了之后,我整个人都细思恐极了。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细节的人吗_(:з」∠)_......


——————————————————————————————


1149

“看打!”季冷冲上。 
“一半生命而已,我还收拾不了你?”方锐叫道,返身迎上。 
这一次,是真正的正面交手。 
 最终,方锐胜出。


1317

 “50%的生命还收拾不了你的话,那我恐怕就真的应该退役了。”望着地上已被打倒的唐三打,林敬言最后丢下了一句。他的冷暗雷此时还有17的生命。唐昊用50%,打了他83%。很强悍,很霸气,不愧是第一流氓,但是,他输了。
 现场欢呼,送给林敬言。


————————————————————————————————


这两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面对不同的对手,在不同的环境,却说了意思相近的一句话——

【如果这都不算爱】

【世界再见么么哒。】


虫爹真巨巨,再也没有什么我。

欢迎加入卧轨小分队

  35 10
评论(10)
热度(35)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