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关于1562

冷静一下,再来好好说话。

一开始萌林方的时候真的很孤单,粮食不多但每一篇都翻来覆去看了十几遍。

虫爹之前对于他们两个人的描写非常非常少。

我不知道方锐对于林敬言的看法是什么,对于他们的犯罪组合有什么话要说,林敬言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作风,他的性格,他的言语。

82赛的时候本来不敢奢望太多,想着有一场面对面对决我就能圆满了。却没想到他们的对决原来是这样的,互相了解对方,直至大脑中的每一次颤动都摸得无比清楚。

林方二人在很多方面恐怕都是灵魂伴侣的境界,光是从打游戏的默契就让我无法冷静下来了。

有一个人至始至终都将你摸得一清二楚,无论你在不在他的身边,无论你看不看的见他。

林敬言成为对手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方锐的棘手,他有自信了解林敬言,而同样的,对方也有足够自信了解他。

最终才发现这个人为何能这样自信,因为他的了解远比他所认为的要透彻得多。



林敬言这个人从一出场开始,就在苦逼的失败里无限循环。我很难过,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后来,更新里写到了老林的强硬,说他是个普通人却想要追逐天才们的脚步。林敬言的努力,我们真的知道吗?


昨天的更新,阿绿太太说方锐坐在电脑前一定是哭了吧。
我也在想他一定是要哭了吧。

虫爹说,林敬言是璀璨生辉的。

我应该为他鼓掌,为永远的第一流氓。



每一对搭档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方锐在看到林敬言阻止他的时候,透过角色完全看透他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呢。

再一次面对林敬言的强硬,抛开一切因素,无关年龄,反应,操作,那一刻的方锐才发现,自己认识的林敬言原来只是冰山一角。


你在追逐梦,而我在追逐你。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你至始至终都是那个英雄。

  60 2
评论(2)
热度(60)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