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ei.

写的东西还是非常难看

 

深夜有感

萌林方接近两年了。

第一次开始写林方是13年八九月份的时候吧,荏苒的雏形在那时建立,初萌林方的人简直少的可怜,耕耘的人一个手指就可以数完,怎么说呢,感觉自己是和这个cp一起成长起来的。

刚萌这个cp的时候林敬言都没正脸,写了一大堆林方,后面全给虫爹的更新打脸,写一篇推翻一篇,写一个设定被推翻一个,慢慢的老林的性格才真正成形,也慢慢的让我了解到他和方锐的行为方式。

不敢说自己的理解都是对的,只能说,我在努力把我脑海中这样的一个方锐和这样的一个林敬言尽量完整的呈现出来,或许理解不同觉得各有偏差,但至少这是我心中最为真实的林敬言和方锐了。

其次,我真的没有文笔这种东西,很抱歉写的不够好,语言平凡枯燥剧情流水账,不够美也不够有趣,但还是很感谢一路支持我的姑娘们,你们给我点的爱心和赞我都有好好看过,如果有人会因为这些文字开心起来我会很高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坚持到现在被我坑爹了还接着追什么的……

最后得感谢虫爹让他们相遇,让他们曾经成就过犯罪组合,这是何其幸运的事情。正如我去年还是前年时所说,他俩只不过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最美好的彼此。

  5 5
评论(5)
热度(5)

© 3Kei. | Powered by LOFTER